城北空燃

这里唐苏,不高冷易勾搭

【EC】教授的鱼汤

  国庆就是要小糖饼走起ヽ(゚∀゚)ノ

(一)

Charles一直都不会告诉Erik, 他想干掉那副造型猎奇的头盔其实很轻松——既然他暂时不能进入中二万的脑子,那么他也可以进入站在他身侧的人的脑子,然后神不知鬼不觉地控制这个人,让他或她猛地掀起Erik的头盔同时给他一个爆粟就完美了。


但Charles没有,之前是因为他对Erik永远有信心,之后是因为他占满了Erik的身侧。


(二)


自从Charles在未来狼叔的帮助下终于克服心理阴影坐上轮椅代步的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里,日常上下楼梯都是一件很苦恼的事情,总是不得不麻烦Hank或Scott给扶持着。


随时间的流逝Charles也感觉不妥,索性直接将卧室和书房搬到学院楼下来,平日没什么大事的话绝对会对楼梯敬而远之。


直到某一天Charles不得不上楼去寻找一些必需的物什,无奈的揉了揉眉心准备给Hank脑一通电话,不料金属制的轮椅刹那间自动飞上楼梯去,稳稳着地。

从此Charles再也不怕上下楼梯了,虽然轮椅经常会在终于回归的Erik的一时兴起下带着他飞来飞去,但他就是没理由的很安心。


(三)


泽维尔天才学院里的一个安静的午间,窗外倾泻的流光如同少女被吹乱的金发,扑落而纷飞。


Logan一脸事不关己地从Scott新车里提出了几瓶酒,就旁若无人大步流星的走回学校里的厨房去,却恰好远远看见来此觅食的Charles。


Logan面上依然淡定坦荡,手上却偷偷把酒瓶摆到墙角藏着。然后他看见Charles正有些疲惫地闭眼小憩,似乎有些头疼的揉着太阳穴。


Logan犹豫了一会,还是上前去难道主动地帮教授控制力道适当地揉着太阳穴,Charles的身体微微僵了一瞬,继而放松下来一副很舒服享受的表情也不忘道谢。


拘泥于午间的光,很安静的流淌。


可是破门而入气势汹汹的Scott打破了一切安然————“我去他妈的Logan你又拿我的酒! ! ! ”

Logan屈着的食指指关节还保持着揉的动作停留在Charles的太阳穴上,却在听见那声音的瞬间就下意识地一脸不耐烦地弹出了狼爪。
  

Professor X    ——  died


(四)


周众所知,教授的学院是一个收留了成堆的变种人的地方,而这里初来乍到的变种人大多都无法自如地控制自己的能力,所以种种匪夷所思的怪事比如黄金堵塞了浴室的排水系统或被子衣服里的棉絮一夜之间全变做棉花糖等等,对于学院众人来说早就见怪不怪,顶多有些时候连Jean来善后都比较麻烦。


于是一个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的清晨,Erik全身低气压的走出房间,而他的头上长出了一朵娇滴滴的小粉花,跟在后边的Charles明显憋不住笑的表情,内心也不打算追究是哪一个无法控制自己能力和仅仅只是调皮的变种人做出的事儿了。


(五)


如果第一战Charles为救Erik跳下水后故事是这样发展的——Charles猛地纵身一跃到冰冷的水中,继而紧紧地抱住此刻自寻死路的Erik,拼命地试图将他拉上水面的同时Charles忽然意识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于是Charles有些尴尬的转移了脑内交流的内容。


“huh...抱歉我不会游泳诶,你会吗?”


“........”  Erik内心一个大写的懵逼。


最终他们还是活着上岸去继续生命和故事了,因为Erik没办法无视脑内不断炸开的“ 救命啊救命啊你救救我啊啊啊啊!! ! ”的某人循环崩溃号叫声,心一横选择放弃追杀出逃的Sebastian,然后一把将Charles捞出海面,半搂半抱着他向船上游去。


后来在船上,Erik一脸无奈地看着Charles咳的撕心裂肺却像被什么事逗得止不住笑的痛并快乐着的扭曲表情,终于不经意地扯出一抹安静的笑。


接着他听见耳畔传来Charles用异能传递在海风中的声音——“you are not alone . ”


(六)


曾经Erik做过一个梦,当他抱着Nina捡回的肥猫在坠落黄昏的庭院里卧在躺椅上打盹时。


梦里的Charles不知怎的能走能跑能蹦哒着撒欢,时常笑的很狡黠或很疯狂的模样,累倦快睡着时的嘟囔偶尔还会带上一点很可爱的苏格兰口音。


看着他毫不收敛佯装乖巧的说出来类似于“ finger  himself ” 之类让人羞涩捂脸的话语,Erik震惊失笑之余却苦涩着张口说不出一句话,他忽然想如果Charles真的能像从前一切异端不曾破土那段时光里一样,无从顾及又意气风发地开怀大笑就最好了。


后来怨念那么深,当初相遇那么美。


(七)


互相折磨到白头,悲伤坚决不放手
   

开始纠缠之后,才又被人放大了自由

你的暴烈太温柔,感情又痛又享受

如果我说不吻你不罢休,谁能逼我将就


﹉﹉﹉﹉﹉﹉ ﹉﹉END﹉﹉﹉﹉﹉﹉﹉﹉

以上,

感谢阅读。

评论(16)

热度(56)